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璐)5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E504,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党日活动。该党支部的四个党小组党员参加了朗诵比赛。每个党小组作为一个团队参赛了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在第一党小组朗读的现代诗歌《我是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四个党小组分别朗诵了《我是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青春中国》《五四我们的节日》《沁园春.雪》, 党员们或深情或高亢、或轻快舒缓、或豪迈奔放、或温婉多情的朗诵真挚自然地露出流了青年党员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体现了全体党员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通过朗诵比赛的形式,不仅丰富了该党支部党员的文化生活,展示了青年党员“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优秀风采,还增强了党建凝聚力,更加激发了青年党员爱国爱党的满腔热情。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深入实习基地开展校外实训课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