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5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研讨会。

活动中,各班级学生统一观看了《不朽的马克思》纪录片,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事迹,以及马克思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历程。随后,大家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观看结束后,各班级学生开展了学习交流会,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和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取得的巨大成功。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真正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深入实习基地开展校外实训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