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倩)5月1日至7日,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包括“五四”主题团课、“五四运动”场景重现、观看爱国影片、青春五四•文化衫设计比赛、“五四”主题微博活动、五四青年户外挑战赛等。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用行动展示了当代共青团员的青春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强团员意识,呼吁广大团员加强自身建设,承担共青团员的责任,抒发青春梦想,凝聚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乘着新时代的东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初心不改、使命永在,为创建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徒手心肺复苏术”全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