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团队拓展训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姚雯雯)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护理学院于5月8日下午在西校区运动场举行了心理健康团队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共有11支队伍参加,除了来自10个班级的同学们参与外,还有由班主任老师们组成的一支特殊的队伍。活动共有5个项目。首先是“无敌风火轮”项目,队员们用宽胶带和报纸制作成可以容身的履带,大家在履带中前进,直至达到终点。另外还有“袋鼠跳”、“绑腿跑”、“排火车”等趣味性与合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最后同学们根据指令,用身体组成不同的巨大的字符。同学和老师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充分体现出了团队协作。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游戏的乐趣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团队凝聚力,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为塑造优良的班风、院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CETC55云计算基础技能比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