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赴山东润华集团进行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术华)近日,汽车工程系负责人带领相关教师到山东润华集团进行调研,该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潘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省劳动技师学院汽车系负责人及实践锻炼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该系负责人介绍了我院优质校建设任务中对教师实践锻炼的要求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其次,山东省劳动技师学院汽车系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组织教师进行企业实践锻炼的原因及具体实施情况。正在企业参加实践锻炼的教师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谈了企业锻炼对教师专业实践技能、对生产实际认知的提升和改善情况,为今后专业课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就教师实践工作站的建立和管理工作、实践锻炼教师的选拔和管理、实践锻炼任务的选取,以及实践锻炼教师的待遇等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潘峰对学校选拔优秀教师到企业进行真实生产任务的实践锻炼表示欢迎,并愿意为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提供支持与优质服务。各方还对教师进企业实践锻炼的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调研后,该系将根据实际情况,选派优秀教师暑假期间到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践锻炼,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参加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16周年庆典暨校企合作研讨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走访企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