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参加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16周年庆典暨校企合作研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毕全祥 张岩伟)近日,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在济南举行了16周年庆典暨校企合作研讨活动,我院药学系毕业生表现备受瞩目。1名学生成为该企业形象代言人,4名毕业生获得与企业共成长银牌。该系负责人、生产实训部负责人应邀参加。

药学系自2012年与该公司在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共同培育人才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毕业生在该企业成长迅速,逐渐成为中坚力量。目前,药学系共有近百名学生在此就业,其中13名毕业生担任店长,3名毕业生担任公司主管,1名学生成为企业形象代言人。

据悉,漱玉平民大药房成立于2002年5月18日,是山东省第一家平价药房。经过十余年的积累与发展,目前该企业发展成为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拥有连锁门店一千二百余家、齐鲁名医馆及中西医诊所五十余家,是山东省医药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位列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连锁药店十强。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赴山东润华集团进行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