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晓麟)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就业素质,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5月17日旅游管理系在尚德楼C524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活动,该系全体大三学生参加。

该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结合实际,讲解了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以及着装、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对就业形势、就业技能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还指出在择业时应弄清自己的专业性,去找适合自己所学专业的、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

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就业政策,也让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就业技巧,为接下来的求职面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稷下研究院党小组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