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宁)5月18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南校区尚德楼C702举办2018届毕业生实习学生座谈会,实习生代表和该系全体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们结合自身实习情况和感受,畅谈了参加实习的收获和感想,并且对实习企业的管理和校方的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们表示,在实习过程中能够比较顺利地转变角色,适应环境,自身综合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进一步接触和了解社会,收获很大。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如专业知识掌握得不够全面和深入,实践创新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担当意识还有一定的欠缺等等。学生们同时也提到了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妥善处理人际关系以及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意识的重要性。

多年来,该系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认真考察、评估实习合作企业,听取实习学生意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派出实习指导教师全程跟踪指导,对实习环节过程进行监控,实习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学生通过实习实现直接就业,实习单位对该系历届实习生的表现及校方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班开展“赢在大学”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