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班开展“赢在大学”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郝增宝)5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举办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学生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班的全体同学及部分教师。

开幕式上,该公司总经理普灵芝、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相关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并对学生提出了训练学习要求。在一天的时间里,学生们完成了团队组建、 AB点、群龙取水、领袖风采、生命动力等五个非常具有创意的团队比赛项目。

此次活动,使教师和学生都体会到团队不断成长过程中协调一致、统一指挥、有效指挥、有效执行等对于高效达成团队共同目标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合作对于克服客观障碍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团队中每一个成员的特殊价值。同学们也在体验的过程中清楚的看到自身的盲点、团队的盲点,有效的挖掘出自身和团队的潜能。

本次活动,不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风采,而且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学生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