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专业见习顺利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高建)5月20日至6月15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巩固学生所学理论知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流程以及专业知识、技术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情况,组织2018级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和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学生先后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

此次专业见习的企业分别为山东锦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创尔沃热泵有限公司、华润万家中央空调运行机房、学院北校区配电室等6家企业及地方。

见习期间,该院师生们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和企业人员的讲解,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作流程及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的作用;通过参观部分厂房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实际工作环境,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完整加工过程及业务人员的具体工作内容,为学生今后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见习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学生走出课堂,开阔视野、提高认知,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也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 新使命 新青年”主题团课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完成2018年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与考核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