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青年”主题团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6月2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各班级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青年”主题团课。

团课中,各团支部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时的讲话精神,从新时代的含义、如何成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新时代下的新青年如何肩负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团课运用观看视频、演讲、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互动交流等形式和手段,提高团员们的参与热情,充分保证团课学习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学以致用,全面发展,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该院历来重视团课的开展,每学年开课8至10次,参加人数达800余人。团课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开拓视野,树立人生目标,为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做新时代道德人才”主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