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生)6月19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参会企业有山东计保电气有限公司、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南山集团、潍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共为学生提供60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

为满足下学期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五年制和现代学徒制两类共300余名学生的实习需求,该院高度重视,针对往年实习和就业情况,确定了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南山集团等信誉好、待遇高、岗位对口、管理高效、文明安全的10家企业参与招聘,招聘按照企业宣讲、企业与学生互动、面试等环节展开,最终300余名学生均与企业达成了实习意向。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青年”主题团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