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海军)6月23日,化学工程系在北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供需见面会。

本次供需见面会邀请了山东金诚石化集团、山东齐胜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岳集团、万华化学容威聚氨酯有限公司、滨州京博控股等20家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500余个工作岗位。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根据专业及个人意愿选择企业投递简历并参加了面试,最终该系300余名学生确定了顶岗实习岗位。

期间,该系负责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该系学生的评价及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该系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及促进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参会企业将在一周内陆续反馈面试结果,该系将根据反馈情况,确定实习岗位,并将从7月份开始组织实习。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