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行学生实训汇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秀春)6月25日,文化传媒系的P17文化创意与策划班学生在南校区A810教室开展了实训汇报会,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负责人和班级导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汇报内容分为汉字录入课成果汇报和微信图文展示。同学们首先依次汇报了五笔打字实训情况,包括每天练习的成绩记录、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经过一周的集中实训,每个人的汉字录入能力都有了较大的进步。在微信图文展示环节,一篇篇制作精美、巧妙构思的图文呈现出来,赢得了大家的赞赏和阵阵掌声。整个汇报现场气氛轻松有序。

汇报结束后,该专业负责人进行了点评,对学生的实训情况和汇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多参加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夏季女性防范课堂”报告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