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交通学院专家到校为3+2贯通培养班学生作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振杰)6月26日,山东交通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郭荣春、副主任刘新磊博士到我校为车辆工程2016级、2017级3+2贯通培养班的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中,郭荣春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的发展历程,车辆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情况、所取得的成果、荣誉等等,重点介绍了车辆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情况,从培养目标定位、教学内容设计、学生就业发展情况、优秀毕业生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生的发展状况,激起了学生对踏入本科阶段学习的浓厚兴趣。

刘新磊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讲座。他从各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典型新能源车型、国内新能源汽车政策、新能源汽车发展路径以及同学们应该如何学好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学生们表示山东交通学院的两位专家做的报告,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兴趣和决心,今后会以更加努力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当中。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召开职教集团汽车专业群建设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召开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分会成立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