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职教集团汽车专业群建设分会成立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振杰)6月26日,汽车工程系召开了淄博职教集团汽车专业群建设分会成立大会。

会议邀请了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高校专家,山东润华集团、山东国金汽车、淄博保时捷、久期车业等合作企业的技术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推选山东理工大学的曲金玉教授为主任委员,山东交通学院郭荣春、淄博职业学院张成山、德国专家Wolfgang.Hill、北京中汽恒泰弋国鹏、山东润华集团潘峰、山东国金汽车于勇刚、山东顺骋陈元鹏等7人为副主任委员,成立了由18名行业专家、8名学院教师组成的汽车专业群建设委员会。

会议期间,我院汽车工程系的专业带头人汇报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提请与会专家进行讨论。与会专家对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专业特色的创建、如何将企业案例引入课堂教学、如何将中国传统文化引入教学、培养学生整体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专业带头人表示,通过专家的研讨,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如何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现代学徒制特色培养模式,探索培养复合型、创新型、发展型技术技能人才的有效路径,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一行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山东交通学院专家到校为3+2贯通培养班学生作报告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