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一行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生)6月28日上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一行7人在该院负责人带领下赴山东计保电气有限公司就专业建设、学徒制培养、职工培训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计保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并对公司发展规划、校企合作原则与方式提出了构想及预期。随后双方就职工培训、学徒制培养、教师挂职锻炼等合作细节进行了磋商。

据悉,该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高压电气设备制造企业,致力于35kV及以下配电网电气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与营销。截止目前,我院毕业生在该公司在职20余人,其中在技术与管理层人员8人,经过公司培养,已成为生产骨干。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行“团的十八大”研讨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召开职教集团汽车专业群建设分会成立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