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6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南校区B423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报告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主持,该院10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以“抉择”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的形势和政策。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巨大变化和生活细节上的变化,向同学们诠释了祖国不断发展、不断强大的历程。鼓励青年学子要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关心国家大事,在勤奋学习、增长才能的同时,更需要开阔视野、了解大势、放眼天下,做到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他指出,当前形势和大环境下,大学生必须把握机遇,培养创新意识,形成独特的直觉与灵感,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完善健全人格。他强调,大家要养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学习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人生的抉择。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大家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就业与创业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形势政策报告会,旨在开阔大学生视野,加强学生对国家形势的认识,引导大学生正确认清我们所处的“时”和“势”,增强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引导学生对热点问题形成正确的看法,明确未来学习生活的方向,为下一步的学习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行“团的十八大”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