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举办“夏季女性防范课堂”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解倩) 7月3日,化学工程系为了增强女大学生夏季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创建安全校园。在立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夏季女性防范课堂”专题讲座,由周村公安分局警官李琳做主讲。

讲座中,李琳主要讲解了女性怎样防范趴窃,如何防范飞车抢夺等问题,并和助手向同学们展示了遇到危险时的实际做法。她还向同学们们介绍了窃贼偷盗的惯用伎俩,同时她提醒同学们一定注意宿舍防盗,时刻保持警惕,不轻易让陌生人随意进出房间。

通过本次讲座,使该系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学以致用,来保障自己和他人的钱财、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防盗防诈骗漫画展大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首届“祥顺财税杯” 财税知识与技能竞赛表彰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