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7月10号上午,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由学生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教育活动在南北西三校区同时开展。

此次活动主题为“向母校致敬”,包括签名留念、共话师生情、为母校献礼等内容。由工商管理学院设计制作的签名板分别放置在南北西三个校区,各专业毕业生纷纷签名留言。毕业生们与老师们座谈交流,回顾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留恋之情溢于言表。该院优秀毕业生杨超代表全院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品“琉璃葫芦”,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祝愿母校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活动增强了毕业生的荣誉感感与责任感,为他们上了一堂名为“情系母校,回馈社会”的最后一课,为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赴周村党史国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会感恩母校赠送陶瓷刻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