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赴周村党史国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5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宁)7月12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周村党史国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周村党史国史纪念馆,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馆内讲解员的讲解下,重温了我党从新民民主主义、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全体党员认真倾听,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的不断探索与前进之路、中华民族近5000年的历史以及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过程。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增强了自己对党史的认识,加强了党性修养,真正实现思想上回炉洗礼、党性上锻炼升华,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为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下牢固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