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淄博日报]淄博职业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论坛专题报告会

作者:刘娜娜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 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本报讯 近日,淄博职业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举办辅导员工作论坛专题报告会(第一讲)。

本次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主题,从“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意义”“学院学生工作的现状”“正确认识学生”“转变观念、营造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四个方面进行专题分享,对现阶段学生工作的重难点、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面对学生工作新形势新挑战,学院全体辅导员要主动作为、勇创最优,突出问题导向,坚决走出“舒适区”,以“有解思维”破题解题交出学生工作新答卷。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辅导员工作论坛专题报告会的首次开讲,后续学院将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报告会,深入推进辅导员沙龙、辅导员主题班会、辅导员工作室、学生工作专项行动课题及职业能力大赛等特色品牌,进一步挖掘学生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持续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团队,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学工力量。 (刘娜娜)

原文链接:http://paper.zbnews.net/zbrb/pc/content/202403/01/content_100632.html

上一条:[现代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网]淄博职业学院:以“齐文化+”构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新格局
下一条:[博览新闻]淄博职业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论坛专题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