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平台 >> 安全文化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5-11-25    来源: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学院在北区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高爱国;系(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学生安全工作的副主任、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班主任、辅导员;团委、学生处、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高标准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为打造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奠定安全稳定之基”。
会上,保卫处处长关颖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总结、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高爱国在讲话中指出,安全与稳定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是我们职责所系,我们责无旁贷。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二是强化安全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三是突出精细管理,确保将学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全面打造平安校园,高标准通过市“平安校园评估验收”。
高爱国最后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各项工作头绪多,需准备的事项多,越是工作头绪多、工作忙乱的时候,越要绷紧“安全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当前,要做好在校生返校、新生报到入学及新生军训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切实抓好新生国防教育、安全教育、消防知识教育纳入新生整个军训全过程组织实施工作。要以对学生、对学院、对教育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乘座“黑出租车”的危害
下一条:2015级新生消防安全培训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