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平台 >> 安全文化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安全稳定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5-11-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张怀生)3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15年度安全稳定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安全稳定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讲话,副院长高爱国代表学院与部门代表签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义林主持会议。院领导曾照香、田立忠、高霞等出席会议。

张爱民指出,安全稳定是学院的头等大事,事关学院发展的大局,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抓思想认识,提高敏感度,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要抓工作标准,树立科学理念,通过落实标准和要求,居安思危,打好主动仗,创造工作成绩;要抓宣传教育,将安全工作理念、安全常识宣传到位、贯彻到位,通过天天讲、时时讲、事事讲,利用不同的时间和场合予以灌输。

张爱民指出,安全稳定工作要抓住关键,着力强化各种安全保障措施,做好安全制度建设。要更新理念,协同专家、配合有关部门查找问题,将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要强化大型活动的管控,制定好保障预案,把握好节点,做到心中有数,及早应对,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张爱民指出,安全稳定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制度,将各项工作做到实处。要树立责任意识,夯实安全责任机制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安全稳定工作要同各项事业同布置、同检查、同整改、同落实。要根据工作要求和标准,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人;要实施考核与责任追究,进一步强化部门和岗位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张爱民最后要求大家要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紧迫的任务来抓,从对学生负责、对学院教育工作负责的角度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对2014年度安全稳定、后勤保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科级以上干部,团委、学生处、后勤服务管理处、校办产业总公司、保卫处全体人员以及各系(院、部)辅导员(导师)、各服务企业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四防教育内容
下一条:警民携手齐努力"平安校园"谱新篇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