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院级教学名师 >> 正文

徐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    点击数:

徐洁:现任淄博职业学院生物制药技术专业骨干教师、讲师,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团队——药品生产技术团队核心成员,拥有执业药师、质量工程师、食品检验技师职业资格。荣获淄博市”三八”红旗手、淄博职业学院优秀教师2次、优秀社团指导教师2次、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大赛一等奖、山东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和奖励。2018年获得院级教学名师称号。

主持1门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1项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主持完成了1门院级精品课程。发表SCI论文2篇、期刊论文10余篇;荣获淄博市自然科学成果奖三等奖、淄博市社会科学成果奖三等奖;主编校本教材1本。

15年的职业教育生涯中,秉持“尚自然、展个性”的教育理念,注重引导学生发现自我与提升自我,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在麦可思的毕业生跟踪调查报告中被学生评为在他们人生成长中有帮助的教师。

上一条:张含平
下一条:岳琳琳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