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英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    点击数:

 

王美英  讲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

工程造价教育教学部主任、工程造价专业省级教学团队骨干成员。

1999年—2004年就职于淄博金丰房地产有限公司,任副总工程师,负责了天星小区住宅楼、金丰商贸综合楼、西二路大酒店等工程的施工管理和预结算审计。2005年—2008年,就读于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获结构工程硕士,毕业后来院工作。

2011年、2014年,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2016年,被评为2017年度院级教学名师。2009-2015连年荣获全国高等院校算量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其中2011年荣获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软件算量大赛精英指导教师。

省级精品课程《工程量清单与计价》课程负责人。连续2年担任全国职业院校“建筑装饰综合技能”竞赛工程量清单编制项目大赛评委,参与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建筑装饰工程质量检验与检测》建设,参与了山东省《工程造价三年制教学指导方案》的开发,参与了山东省《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五年制教学指导方案》的开发。

2008年以来,先后为山东齐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万鑫建设有限公司、淄博市煤气公司、中国铁塔、山东东大化工等公司的造价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为淄博市工程造价专业人员业务水平等级考试进行考前培训。

上一条:张淑新
下一条:祝木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