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红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    点击数:

纪红:副教授

1987年参加工作,主要担任《电工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等课程的授课任务,以学生发展为己任,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历年教学质量评价为A等。

三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探索自己的教学风格,在教学过程中采用讲、学、做相结合,注重培养学生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在授课的同时注重学生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的培养,积极了解学生现状并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在麦可思的毕业生跟踪调查报告中被学生推为在他们人生成长中有帮助的教师。

积极从事教科研工作,获得《路灯节能控制系统》、《床头台灯》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下一条:​徐爱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