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泽虎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点击数:

 

冯泽虎,1977年12月出生,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电子教育教学部主任、淄博市电子学会理事、淄博市物理学会理事、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理事、淄博职业学院教学名师、优秀教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

主讲《电工电子技术》、《电子产品工艺与制作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等6门课程。

主持的《电工技能实训》、《电力电子技术》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参与的1项研究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获山东省高校教科研成果一等奖。

主持了山东省科技厅政策引导类课题《基于电涡流传感器的金属材质辨别系统》1项,淄博市科技发展计划课题《基于电容式传感器的水质COD监测报警系统》等3项。 发表了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发表2篇,2篇被EI检索。主编了《数字电子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电工电子技术》等教材3部。申请了《金属材料分析传感器》、《基于PLC的信号灯控制系统》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

上一条:李世伟
下一条:王光霞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