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富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点击数:

王世富,主任医师,临床医学专业兼职专业带头人,淄博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在省内外享有较高的学术盛誉,担任中华急诊学会危重病专家委员会委员、华东地区危重病急救医学专业协作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危重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山东省重症监护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委员、淄博市危重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承担《内科学》呼吸单元教学任务和《急诊医学》ICU管理与运行。

对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气管哮喘、肺部感染等呼吸疾病及感染性疾病、急危重症的诊治及抢救有较深的领悟并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分别在《中华结核及呼吸杂志》、《中国实用内科杂志》、《中国行为医学科学》、《山东医科大学学报》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篇。完成科研3项,其中2项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省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曾荣获淄博市文明市民、山东省优秀医务工作者、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参编学术专著4部。

上一条:王光霞
下一条:周恒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