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增宝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点击数:

郝增宝,男,中共党员,讲师,建筑工程管理教育教学部主任。学院首批骨干教师、学院十佳师德标兵、淄博市优秀教师、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带头人。

先后获得高校工委优秀教师、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先后主持完成《建筑施工技术》1门院级精品课程、参与《建筑材料与检测》1门院级精品课程建设。先后主持了完成学院首批百万行动课题《高职教育< 工程监理专业>“1+X”模块式教学体系的研究》,山东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研规划课题《高职院校土建类毕业生质量评价体系和方法的研究与实践》,淄博职业学院2009年教学改革课题《职业素养融入工学结合课程< 建筑施工技术>的教学改革》等课题5项。发表了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发表4篇,1篇被EI检索。主编了《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管理》教材2部。申请了《一种新型门》、《一种建筑用托灰板》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

上一条:董同宝
下一条:郑贵超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