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优秀教育工作者 >> 正文

牟秀颖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点击数:

 

牟秀颖:共产党员,讲师职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电气教育教学部副主任

山东省优秀辅导员、山东省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山东省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山东省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淄博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淄博市优秀辅导员、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优秀党员。

爱心教育 大学生提升素质的基石》、《浅谈校园文化与德育教育》等多篇论文省、市、学院获奖,并在国家级刊物《职业教育》上刊登。《把握国防教育与素质教育的关系》一文被《中国当代教育思想宝库》一书收录并颁发了著作证。

组织、设计的“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荣获山东省高校校园文明建设成果一等奖;“学校,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支点”荣获山东省高校校园文明建设成果二等奖;“感受企业文化提升就业竞争力”荣获山东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类优秀成果二等奖。

近二十年来一直工作在学生管理岗位上,每年都会带班做班级导师,所带班级多次荣获省级优秀班集体的称号,2012年担任电力教育教学部10个班的班级导师,目前担任电气教育教学部D12电气班导师。

上一条:庞晓庆
下一条:刘晓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