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优秀教育工作者 >> 正文

焦雯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点击数:

 

焦雯,山东省优秀辅导员,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学生服务工作六年。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兢兢业业,勤奋踏实,曾连续三年获得院级优秀辅导员称号。积极探索导师制的实施工作,发表相关论文两篇,指导学生创业大赛并获得市级二等奖。2009年曾作为志愿者到四川省绵竹市九龙镇做灾后心理援建,历练了意志,搜集了很好的教学素材:“关爱生命,乐享生活,追求真理,实现价值”,为所带学生作报告,同学们都深受感动。

上一条:王坤
下一条:刘晓磊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