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博士 >> 正文

张强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    点击数:

张强,男,1974年11月生,山东安丘人,讲师,博士, 淄博市高层次人才,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现任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电子教育教学部专任教师。

主讲课程:《电工电子技术》、《电子产品工艺与制作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工业机器人技术》等。

教科研情况: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子信息、模式识别、机器学习、图像处理、机电液一体化、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国家973项目(基于多源信息融合的复杂工业系统启发式优化控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基础研究重点项目等多项课题,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SCI或EI检索论文10多篇。

在高质量完成课程教学任务的同时,作为主要成员之一参与完成 “电气控制综合实训”与“电工电子技术”两门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建设任务,作为项目主持人承担多项厅市级在研课题。

上一条:高凤凤
下一条:樊庆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