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故事 >> 正文

我的成长: 徐晓娟

作者:发布时间:2016-01-23    来源:    点击数:

晚自习丰富多样的活动类型让我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我们班为了贴合文秘专业特点,开展了“六个一”活动,每天的晚自习成为我最期待的事情。

“一本好书”,让我的视野更加开阔,每一本书都需要细细品味,通过同学们的推荐,可以领略各种不同种类书籍的知识。同时,我也可以了解每个同学读书的爱好兴趣,书籍拉近了我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一手好字”,俗话说“字如其人”,写一手好字很重要。每一次练字都会让我有进步,通过一次次练字,我的字不再那么歪歪扭扭、更加整齐漂亮,这也和我们课堂练字相辅相成,更加巩固了我课堂练字的效果。

“一口妙语”,锻炼了我的口头语言表达能力,站在讲台上我不再怯场,有了更多的自信,我可以更加流利顺畅的演讲,也可以深情生动的朗诵。

“一篇佳作”,让我的写作能力有了很大提升。通过设定主题,让自己有了很大思考空间,激发了想象力,这种创思能力的培养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会更加让工作出彩。

“一种爱好”,让我们培养了一种爱好,大学不再只是背书写字,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充实课余生活,发展自己的爱好特长。这样我们的大学生活才能更加精彩。

“一个岗位”,锻炼了我们的工作能力,对以后工作岗位上基本素质的培养,让我能够初步认识以后的工作岗位,满心期待自己的工作,让我的工作能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通过这些活动,每一天我们的晚自习都会让生活不再单调;也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通过这点小事,让我的能力一点点积累,这样的大学才不会平凡单调的度过,正是这些活动,让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更加深厚。我热爱我的大学,在这里得到成长,在这里收获友情,在这里学到知识!

稿件提供:文化传媒系P15文化创意与策划一班 徐晓娟

上一条:寻访身边的大师(二):杜国建——红色精神的颂者
下一条:蒋衍山与他的美术创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