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精工至善,共克时艰”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雪)为发扬工匠精神,重温抗疫路上的“温”与“情”。6月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精工至善,共克时艰”的道德讲堂活动。全系师生100余人参与线下观看,活动通过微博账号同步直播,在线观看达四千余人次。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向“德”字鞠躬”六个环节进行。活动以全体师生共唱《歌唱祖国》拉开序幕,观看了“时代楷模”钟南山院士、“大国工匠——易冉”等模范的短片。在学模范环节,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曲振华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大国工匠精神,表达了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同时号召同学们要砺志笃行,不负韶华。活动中董硕、程涛丽同学讲述了疫情期间身边“逆行者”们的故事,让我们重温了疫情期间教师们的使命担当,他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疫情阻击战中冲锋陷阵,共克时艰。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智能制造学院师生们共同聆听了大国工匠的心声,感悟工匠精神的力量,立志在今后的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建设美丽中国新篇章。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弘德明志,博学笃行”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