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2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斐)5月21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共谱时代道德篇章”的道德讲堂活动,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近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堂由“自我反思”“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七个环节组成,师生们在一系列的环节中共同感受着道德的力 量。“您是否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您多久给父母打一次电话?”主持人的一个个问题使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进入深深的思索,共唱《公民道德歌》使大家 体会到公民道德的重要性。“学模范”环节中,宣讲员王逢春和杨纪芳老师讲述了护理学院老师们爱岗敬业、关心学生、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故事,声情并茂;学 生宣讲员汪薇讲述了护理学院培养出的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在工作岗位上的先进事迹。“诵经典”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场的师生再次举右手,重温了中国护士 宣誓誓词。在“送吉祥”的环节中,同学们在吉祥卡上写下祝福,相互赠送,大家争先恐后地发表感悟,与大家分享。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在场的师生纷纷表示要争做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