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清水)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相约春天 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

按照开展要求,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全体与会同学精神饱满、态度端正,参与积极很好的完成了活动的八项环节。三名学生代表宣讲人以自身为例,通过朴实 无华的文字向全体同学介绍了他们的故事。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李福伟分别从“对学生的爱”“严格管理”“诚信习惯的养成”三方面讲述了他从教十余年来在教育中 的感悟。四名道德宣讲员的讲述在整个参与学生层面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使与会同学接受了一次“感恩父母,诚实守信”的思想洗礼。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向 “德”字鞠躬,本次活动完美结束。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从多方位、多角度向同学们详述了“道德”一词的含义,具有十分良好的教育意义,全体同学对道德定义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在增长知 识、开拓视野的同时,也起到了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与赞扬的作用。后期,机电学院团总支将组织指导学生,陆续开展“师恩难忘”“母爱三部曲”等一系列志 愿者服务活动。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孝德 诚德 爱德”主题道德讲堂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