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项洋)5月29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南校报告厅举办了“崇尚师德、学会感恩”道德讲堂活动,有3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此次报告。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围绕师德和感恩两大主题展开,由“自我反思”、“学模范”、“讲实事”、“唱歌曲”等八个环节组成,重在引领大家透过各个环节,真正感悟和体会师德和感恩的力量。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王彩芳老师在“讲实事”环节以“爱于学于教育”为主题,讲述了她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的真实事迹,弘扬了该院老师无私奉献的师德精神。学生宣讲员张玉堂用朴实的语言,描述了导员王老师帮助自己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老师浓浓的感激之情;学生宣讲员候松芮讲述了她和奶奶的故事,表达出了对亲人深切的关爱。最后,大家在吉祥卡上写下祝福,相互赠送,传递感恩之心、抒发感恩之情。

道德宣讲人关爱他人、关心社会、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深入人心,为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我院营造了“崇尚师德,学会感恩”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敬业至行 善义至举”第二届道德讲堂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让道德之花在校园绽放”主题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