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敬业至行 善义至举”第二届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齐珍时)为加强学生道德思想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6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报告厅举办了以“敬业至行、善义至举”为主题的第二届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讲堂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主持,两位教师及一名学生代表担任道德讲堂宣讲员。该学院相关教师及大一、大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堂分七个环节进行,按照“道德讲堂”建设工作的要求开展,分别为: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看短片)、诵经典、发善心(谈体会、宣讲事迹)、互送祝福、向“德”点赞等。活动在严肃、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宣讲员们用他们身边看到听到的感人事例,宣扬真善美。教师宣讲员介绍了建工学院教学团队中每位老师、领导克服苦难夜以继日的专业建设事迹,另一名教师宣讲员则通过一位辅导员视角,通过对道德和心灵剖析,引导广大学生摒弃不良思想,趋善向德。学生宣讲员则通过对建筑工程学院好青年的评选中感人事例的介绍,号召同学向他们学习。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让大家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净化大家心灵,弘扬正气的作用。老师以及学生纷纷表示举办讲堂的开展引领学生教师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爱岗敬业成为一种工作行为,善义助人成为一种日常举动。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崇德尚善 爱岗奉献”道德讲堂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