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崇德尚善 爱岗奉献”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12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庞晓庆)为发扬道德思想,使文明道德之风深入人心,2015年6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于北校报告厅举办“崇德尚善 爱岗奉献”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通过“开场3问”,全体人员在静默中反躬自省,在庄重肃穆的心境中开始仪式。齐唱《四德歌》后,大家观看了林俊德院士临终前仍然致力于科研工作的感人事迹,中华民族科学大家的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人员。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有关康娜老师与她的社团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在一次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事迹,一张张感人的画面,深入人心。康娜老师真挚的演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身边道德模范的鼓舞力量。最后全体人员郑重做出承诺“做一个勤劳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立志从身边事做起,以个人的萤萤之火,照亮他人,用爱和善温暖身边更多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道德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道德修养,努力营造了人人讲道德、处处学模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道德讲堂宣讲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敬业至行 善义至举”第二届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