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道德讲堂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7-03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 王世聪)6月30日下午,由淄博职业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让爱成为一种习惯”道德讲堂宣讲会于南校区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让爱成为一种习惯”,包括“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字鞠躬、做善事”等8个环节。在唱歌曲环节,全体人员同唱歌曲《爱的奉献》,发出爱的呼唤,传播社会正能量;学模范环节,焦雯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者故事,听完她的讲述,现场师生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从身边事做起,关爱他人,争做道德模范;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引用“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向大家阐释了无私奉献的真正意义;送吉祥和向‘德’字鞠躬环节,大家一起向“德”字鞠躬,在学院印制的带有道德讲堂标志的“吉祥卡”上写上祝福的话语并赠送给自己身边的人。活动中,师生们对“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引导师生们“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诚信奉献行,飞扬中国梦”道德讲堂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崇德尚善 爱岗奉献”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