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诚信奉献行,飞扬中国梦”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项洋) 5月17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南区报告厅举办了以“诚信奉献行,飞扬中国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以启迪心灵,感悟道德为主线,由“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等八个环节组成。在自我反省、观看道德模范视频、同唱《诚信中国》歌曲后,该院教师宣讲员李高建用自己身边一个个具体的道德故事为案例,深刻阐述了道德的内涵和师德的含义。学生宣讲员盛丽君讲述了由身边的小事体现出来的诚信的重要性。最后大家互赠吉祥卡传递祝福并向德字鞠躬。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洗涤了在场师生的心灵,传递了伟大的道德精神,使“诚实守信、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讲诚信,懂奉献”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崇尚道德、奉献美德”道德讲堂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道德讲堂宣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