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道德立身 践行为本”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科)11月1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以“道德立身 践行为本”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该系全体在校生和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

讲堂上,教师宣讲员孙晓茜结合身边的道德案例分别从社会道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号召大家向身边的道德模范看齐。学生宣讲员魏文玲讲述了国际学院教师和同学间的故事和感人事迹。两位宣讲员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观看道德视频、齐唱《公民道德歌》、诵读道德经典名言等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为目的,不仅传承和弘扬了民族精神,同时也为该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进行思想道德教育的平台,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并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明德修身、尚德笃行”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精勤笃行”主题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