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精勤笃行”主题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纪芳)11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精勤笃行”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院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堂由“自我反思”“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 “送吉祥”五个环节组成,师生们在这一系列的环节中感受着道德的力量。“开场三问”使在场的师生进入自我审视和反省;随后,全体人员起立,声情并茂的演唱《公民道德歌》,表达了对高尚道德的礼赞和追求;“学模范”环节中,教师宣讲员王茜讲述了该院教师赵斐爱岗敬业、努力执着的事迹,学生宣讲员张宗综讲述了自己通过积极奋进、勇往直前取得进步的事迹;“诵经典”环节,通过诵读经典名句,再一次彰显道德主题;“送吉祥”的环节中,同学们在吉祥卡上写下祝福,相互赠送,并发表感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一定要争做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努力为营造“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而做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办“道德立身 践行为本”道德讲堂
下一条:药学系举办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