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药学系举办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翟慧佐)10月11日,药学系在西校区报告厅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该系全体教职工及在校生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和“行善事”八个环节。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一分钟的自我反思,对自己以及身边生活中的不道德行为进行了思过。随后,全场唱响《歌唱祖国》,为祖国67岁华诞献礼。在“学模范”环节,宣讲员先后讲述了环保卫士孟祥民同志和药学系教师龙萍的高尚道德事迹。在“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带领全场诵读《道德经》经典选段,并解读其中涵义,使大家牢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时代意义。最后,与会师生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畅谈了对榜样事迹的感悟,表示要牢记使命,励志做新时期传道授业、道德高尚的好老师和社会可靠接班人。活动在全场师生互赠祝福卡,相互祝愿的祝福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精勤笃行”主题道德讲堂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