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锻造工匠精神,从恪守职业道德开始”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伊玮)6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锻造工匠精神,从恪守职业道德开始”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院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活动分为“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字鞠躬”、“行善事”八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大国工匠”高凤林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使大家深受感染,该院教师刘玉明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的事迹令听众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力量,学生宣讲员用参加志愿服务等亲身经历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宝贵品质。在“行善事”环节,主持人介绍了该院即将在暑期组织的“电商助农、特产营销”活动,使该院师生们为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而感到欣慰,也倍受鼓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一次道德的洗礼,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工匠精神,恪守职业道德,为学院、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诚信为本、修身立德”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