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尊德守礼,良言善行”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昱)6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为加强学生道德思想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在南区报告厅举办了以“尊德守礼,良言善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院相关教师及2014级、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

道德讲堂分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谈体会、宣讲事迹)、互送祝福送吉祥、向“德”鞠躬、行善事八个环节进行。宣讲员们用身边感人的事例,宣扬真善美。教师宣讲员介绍了该院教学团队中的教师们如何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的进行专业建设及如何积极备战国赛的事迹。学生宣讲员从学生的视角,通过对该院好青年评选中感人事例的介绍,进行了道德和心灵的剖析,号召大家摒弃不良思想,趋善向德。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不但使大家感悟到了道德的力量,净化了心灵。而且积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而使尊德守礼成为一种日常行为,使良言善行成为一种日常习惯。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厚徳尚善,明礼诚信”主题道德讲堂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崇德尚善 知行合一”主题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