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化学工程系举办“道德讲堂 ”宣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解倩)5月16日,化学工程系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们的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营造“讲文明,重品行,促和谐”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形成“好人好报”的社会共识,特举办了“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首先由主持人带领我们走进第一个环节,全体起立齐唱《蜗牛》这首歌。随后,进入了第二个环节,由教师宣讲员讲述道德知识,并通过身边的道德模范故事,传承好人的道德力量。接下来还有学生宣讲员给大家传授道理,告诉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不做人生中的失败者。最后,跟着主持人一起诵经典,感悟古文中的孝道。

通过本次活动,使该系同学们提升了自身的文明素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职业道德修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自强不息,厚德载物”道德讲堂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爱岗敬业,拼搏进取”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