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立身之本,诚信为先”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6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立身之本,诚信为先”道德讲堂。该院共3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以“诚信”为主题,从自我反思、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向德鞠躬六个环节讲述诚信故事、弘扬诚信精神、学习诚信模范。“在场的同学们,你是否真正做到诚实守信?答应别人的事你是否失信过?对于诚信你是怎样理解的?”等一个个问题使在场的教师同学陷入了深深的反省。一首《公民道德歌》唱出了在座师生对诚信的理解。教师宣讲员王晓莉与学生宣讲员李娜讲述了她们在工作、学习中的诚信事迹。两位诚信模范的事迹令现场师生感触颇深,他们纷纷表示,人诚实,言而有信,能得到别人的信任,也是自身道德的升华。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向“德”字鞠躬。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该院师生真切的感受到了身边的诚信力量,对我院以后的思想道德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参会师生承诺,学做诚信人、行诚信事,勿以诚小而不为,努力成为诚信的实践者、受益者和传播者。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不忘初心、崇德向善”道德讲堂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以和为贵,友善相待”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