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昱)6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报告厅举办以“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堂共有“唱歌曲、学模范、行善事、发善心、诵经典”五个环节,依次开展。首先,该院全体师生合唱《公民道德歌》拉开了讲堂的帷幕。在学模范环节中,该院教师李慧娜通过自身经历为师生们做了宣讲,使大家感受到老师们兢兢业业,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搭建舞台的高度的敬业精神。在行善事环节中,学生宣讲人王婕为大家讲述了我们身边赵一凤同学拾金不昧的先进事迹。在发善心环节,同学们在现场将自己心中的道德感想通过短信传递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在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带领全体师生诵读了《道德三字经》。最后,边佳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根据本次活动讲述了自己的内心感悟。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提升了该院师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推动了先进道德理念入脑入心,而且营造了“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道德讲堂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德高润物,锦心绣行”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